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今次好淘:歐版裙


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再淘了,因為有太多不愉快經驗(我千幾元的淘幣被人Hack了。。。當然沒人能幫到我。)加上淘寶現在的增值方法也不太好。

不過最近又常常見到Blog 友淘到好物和我買的千幾元貨仔差不多。。。真的很羨慕。所以,今次上淘寶周圍逛逛。。。看到這說是歐版,評價很好。於是買了兩件,

兩天會送到家,而且有盒子裝著,不像平常皺皺的。而且裡面也裝著一張退貨保證及感謝於呢。對於幾十元的生意真的算是誠意十足。


當然,誠意十足也不及裙子的質素來得令人驚喜及滿意。質地十分軟熟有彈性,而且與淘寶上的圖片一樣,每個細節位做得十足,尺寸吻合。平時我著S,但它建議著大一號。而且。。。只是70RMB一件。。。十分滿意呢~


女人呢,不介意花多少錢,但一定要值得,無論是名牌子或是地攤貨,只要是物超所值,才會買得開心=)

有人想知可以問我taobao link=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