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意大利【佛羅倫斯】必買-La Padellaccia老雜貨店(各種托斯卡尼地區特產食品)



自己真的很愛去旅行啦,覺得如果財政上負擔得到的,就盡量多出外走走,不論地區遠近。
這一年有喜,所以都乖乖地在港養胎~~因為老KAY原來很傳統啦~~於是今天整理相片時,見到遊意大利的相片,有很多都沒有和大家分享啦~~哈哈~~~實在太多了~每次旅行都想寫出來分享,最後都懶~~

今天有股傻勁,所以就來分享自己喜愛的FLORENCE 地道老雜貨店,大家去旅行時真的可以去逛逛~~~愛臘腸呀,意大利乾貨呀,橄欖油,黑醋,意大利麵等,就要來逛逛~~


這家店在中央市場對面,旁邊有間老酒鋪也很值得入手~遲下再介紹~ 

他們賣各種托斯卡尼地區的食品特產,包括橄欖油,咖啡粉,意大利麵,麵醬,乾貨,香料。最著名就是意大利臘肉,而茴香臘腸說是最愛歡迎。因為豬肉的咸香與香草味道融在一起~我也有買不少,及其他款,之後可以介紹~





店也真的不難找~~



是不是很吸晴?~~不過全部都是臘肉,所以這店的味道不是特別好聞~但因為太多好貨色都令我留在這慢慢買~~~






一入去,你一定會迷茫不知道買什麼好啦~有想買的決心但不知道買什麼好~~~嘻嘻~~我更捉住老店員解釋給我聽,應該如何買,如何食,有什麼不同呢~~幸好店員見我小女孩,都滿有趣味的和我聊了很久~老KAY自然在另外一邊店飲酒等我~~~




這樣掛起超壯觀~~可以整隻買,叫他們幫你切好分袋密封好~




他們的臘肉最出名,我最喜歡黑椒味黑毛豬,黑毛豬臘肉,茴香臘肉,及其他一些好味的,我忘記了~~(不要怪我呀~~~~)買了一隻是辣味的都好味道呀。




我記得價錢也不是太貴就是了,都是EUR $2-20。



 我買了這些。




及這些臘肉。


他們的橄欖油都很棒的!! 我買了三支或是多少,又忘記了~是純正托斯卡尼的橄欖油~~








我買了這兩支,說是最好的~~及另外一隻有黑松露味的橄欖油~

~試過也真的很棒=)

為什麼每次都後悔自己買太少...但行李永遠超重幾倍~




有不同的橄欖油及黑醋選擇,黑醋有不同年份選擇~~



我買了一支黑松露橄欖油及黑醋~~~

 也有買他們的黑松露油連肉~~





這有等級分的~~ 就是愈貴愈香愈好啦~~哈哈~~



以及一些意大利麵。我自己買了幾包回來,是不錯吃呀。 而在羅馬一些雜貨店也有入手,款式更多,也掃了不少回來。




每樣一包,多謝~~EUR3-6 蚊一包不等~


這一款我就沒有入手~~



另外我也有買一些意大利香料乾,可以炒意大利麵時放入去的。(最右上那些)





給老KAY偷拍到我地好開心地討論食材啦~~~~~










左邊是老店員,右邊是老闆~~~~老闆一句英文都不會,所以靠他店員翻譯啦~~~




滿載而歸~~~~幸福耶~~~~這只是某一晚某一兩小時的收鑊...一天有24小時...所以收鑊非常多啦~~~


忘了介紹這店也有芝士賣,不過我之前買太多了,每天都吃,所以就沒有買。



店名: La Padellaccia
website: www.lapadellaccia.com
地址: Via S. Antonino 20/r
電話: (055)288-158

其他文章:

意大利【佛羅倫斯】-美味餐廳推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